close

如你對自己有信心,同時也對人像攝影、模特兒有極高興趣,這邊歡迎妳加入我的攝影團隊專屬模特兒

 

作品相簿: 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0983296@N08/sets

PS:   因 PIXNET無法高畫質呈現我的作品,故使用Flickr 呈現我的完整作品,以提高觀賞品質


請務必閱讀下面的所有須知,以認識我的創作方式


創作方式::

玩味攝影是一種享受,因為一個想像而想把它呈現成真實的畫面成永恆,面對攝影10年的累積經驗,我相信能用攝影認識朋友是個快樂的事情。

我創作的主題多半天馬行空、藝術視覺或多變的風格、色調呈現主要偏向出歐式的情調,過目我的作品相信可以感受到
異國、浪漫、古典等等的氛圍,同時也保持影像的專業呈現跟質感


徵選對象須知 ( 會選人 ):

    1. 女性(台北縣市佳)19歲以上有自信者,外縣市朋友車資請自費

    2. 有無經驗皆可,有經驗者佳

    3. 有舞蹈基礎或有高尺度彈性意願者會長期合作

    4. 有基礎化妝能力、跟服裝搭配美感

    5. 互惠 (雙方無酬勞.......看清楚!! 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給MD的話:

1. 不會要求到危險的外景,也不會要求作危險POSS

2. 歡迎帶朋友一起來,以增加個人安全感 ( 但也別來一票 )

3. 不會強迫作不想做的動作或場景

4. 不會跟MD有肢體碰觸,一切以口頭代替肢體指導!!

5. 服裝不會要求暴露、情色 ( 有尺度的作品一定會徵求同意 )

6. 只拍外景,不拍任何室內作品 ( 旅拍、旅館那類的 )




給MD的要求:


1. 請確實裝扮,還有服裝彩妝的極力配合 ( 不要都我一個人在準備 )

2. 請努力配合當MD的感覺 ( 公主病問題一大堆者千萬不要報名)

3. 請不要遲到 (如有特殊因素可先電話聯絡告知 )

4. 有需求會主動徵求適合的模特,勿一直狂密問什麼時候拍妳

5. 需要極高的體力,因為我帶動作有高度的動態畫面

6. 一定要有線上通訊,因為溝通龐大的外拍細節

7. 前一天請準備好道具裝扮服裝等等,勿到現場問題一堆

 

 

* 我的器材跟事前道具的準備絕對夠努力,相對的我也期望MD也有同樣的努力跟態度,否則何必找你?

   另外我創作的環境多半為外景野外,大太陽、環境髒亂、草地泥漿沙灘等等都常見,怕的千萬不要報名

   因此如果擔心自身安全歡迎帶朋友來,以不影響我拍攝的前提。




欲徵選長短期合作MD都請複製以下表格填寫,LINE給我


我LINE 的ID    : fighty81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(打星號為必填,其他自由斟酌)

 


真實姓名:

MD綽號***:

電話(一定要!!因為連絡)***::

出生年月日***::

身高體重***::

三圍***::

可配合長期or短期***::

可配合時段( 讓我知道你禮拜幾可以演出 )***::

可配合演出最大尺度( 露肩、比基尼、熱褲、低胸、人體攝影 )::

LINE的ID帳號 ( 聯絡外拍細節 )***::

個人相簿或有妳真實照片的網站圖片 (讓我知道妳的長相)***::

個性(喜歡怎樣的攝影風格,讓我知道你適合的風格)::

MD個人介紹(讓我認識你,什麼都可以寫)::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攝影師暱稱::FIGHTY

聯絡電話: 0960520331張

LINE  ID : fighty81



攝影師資歷::



200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受中華台北國家代表團邀請全程記錄-台北聽障奧運全紀錄,並國家檔存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受中華台北國家代表團邀請拍攝{桌球}項目比賽全紀錄,並國家檔存

 

 20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獲選台灣最權威性商業攝影雜誌評選為 { 台灣十大新銳人像攝影師  }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受各大媒體人物專訪 (漢聲電台)、(人間衛視)、(國立台灣藝術大學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受 ( 帕帕拉夏藝文中心 ) 邀展 - 同名攝影個展

 

20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 受 { 新娘物語 } 雜誌邀請,{ 2013風雲20婚禮紀錄攝影師 } 副評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2.{ 新娘物語 } 雜誌 { 2013風雲20婚禮紀錄攝影師 } 入決選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受 { 私立松陽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} 邀請,攝影比賽主評審

 

20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. CAMERA攝影誌37期封面故事-專欄作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2015.05.05出刊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新娘物語雜誌新書 - [ 六十六個愛的婚禮故事 ] 專欄作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2015.09.05出刊

 

現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FJ頂級珠寶公司首席商業攝影師、 婚禮紀錄主攝影師

 作品相簿:   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0983296@N08/se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gh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